一夜好夢

半夜兩點的夜晚/
你是睡的這麼地冷靜/
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/

他們沒發覺造成的傷害有多大/
而我已經牢記每次呼吸的節奏/
逃生門就在那/
在你發覺以前/
我沒入了古老的城鎮/

噪音從各個角落竄出/
半夜兩點的鵝卵石大街/
你是睡的這麼地冷靜/
我認為我做了最好的打算/

旅伴終究會在某一時刻默默走散/
而我已經學會如何像大人一般走路/
地圖在手/
在你發覺以前/
我踏入了透明的樹林/

霧氣掩蓋了天際線與地平線/
但風車卻比以往都還巨大顯眼/
曾經到了最遼闊的塔頂/還能忍受這一切的擁擠嗎?
尤其半夜兩點的夜晚/
濕氣與回憶的沖刷/
為何你睡的這麼地冷靜?
我無法做最後的打算/

靜靜盯著你腳趾外露/
只能在你醒來之前/
祝你一夜好夢

River on Baltic Sea Website

, , , , , , , , , ,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